馬斯克回應《新華社》帖文引關注:中國經濟令人讚嘆

2021-07-02 17:47:4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2 18:08:18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7024網絡圖片

美國電動車公司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CEO)馬斯克,6月30日於社交媒體回應內地官媒《新華社》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中共百年慶典的演說摘錄引發關注。馬斯克在回應帖文表示,中國的經濟發展令人讚嘆,鼓勵大家都應該親身去看一看。

馬斯克指中國經濟令人讚嘆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7日於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大會宣布,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官媒《新華社》透過社交媒體發表英文帖文,指「中國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

美國電動車公司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CEO)馬斯克(Elon Musk)在《新華社》有關帖文下發表回應表示,「中國取得的的經濟發展確實令人讚嘆,特別是在基礎設施方面!我鼓勵大家都應該親身去看一看」。

曾多次回應《新華社》帖文

馬斯克曾經多次回應《新華社》的社交媒體帖文,包括6月,神舟十二號三名航天員順利進駐天宮號太空站天和核心艙,馬斯克當時在《新華社》帖文留言表示祝賀,指該項目是「一項巨大的成就」;5月,天問一號祝融號火星車成功在火星著陸,馬斯克則留言表示﹕「祝賀!去火星是非常困難的」。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07-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