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十天受到打嗝困擾 巴西總統或需接受手術

2021-07-15 12:45:54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15 12:57:12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7152網絡圖片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連續十天受到打嗝問題困擾 ,14日被送往聖保羅一間醫院接受腸阻塞檢查;巴西總統辦公室表示,這是博爾索納羅2018年遇刺受傷後出現的併發症,或需接受緊急手術。

連續十天受到打嗝困擾

現年66歲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因連續十天受到打嗝問題困擾,14日於首都巴西利亞的軍事醫院撿查,其後主診醫生馬塞多(Antonio Luiz Macedo)決定將他往聖保羅(Sao Paulo)的維拉新星醫院(Vila Nova Star hospital)接受腸阻塞檢查。

巴西總統辦公室表示,這是博爾索納羅2018年遇刺受傷後出現的併發症,或需接受緊急手術;目前博爾索納羅精神與身體狀態良好,但未來48小時內他所有行程經已取消。

數年前曾遇刺傷及腸道

博爾索納羅曾在社交媒體表示,他的打嗝問題是在7月3日接受種牙手術後出現,並懷疑是服用的藥物所引起。博爾索納羅的兒子弗拉維奧(Flavio)表示,父親說話有困難,亦已接受由腹部抽取液體的預防措施,他指父親如果要接受手術,手術的規模亦不會很大。

博爾索納羅15日在社交媒體貼出自己躺在病床的相片,並表示他會「很快回來」;博爾索納羅於2018年在大選前夕,曾遇刺傷及腸道,當時為其動手術的主診醫生馬塞多診斷出他患有腸阻塞,加上博爾索納羅亦曾經確診新冠肺炎,其健康問題備受關注。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1-07-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