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漢租全市的士頂燈廣告認錯求妻原諒

2016-01-05 15:40:3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川漢日花1萬元在全市的士頂燈出廣告向妻認錯。 川漢花3萬元在全市的士頂燈出廣告3天向妻認錯。(華西都市報微博圖片)

 

【香港輕新聞】四川省宜賓市男子阿強因與老婆吵架,1月2日包了宜賓市全城的士頂燈廣告位3天,打出「老婆我錯了,原諒我吧,阿強」字樣道歉,引發圍觀。據《華西都市報》報道,網友質疑這是刻意炒作,但當事的士公司回應說,不是炒作,阿強的道歉1天得花1萬元人民幣的。

市民誤為廣告炒作行為

1月2日下午開始,宜賓中心城區的士車頂燈廣告打出「老婆我錯了,原諒我吧,阿強。」不少市民紛紛在朋友圈討論,處於刷屏狀態。有市民質疑是廣告公司炒作的行為。市民鄧女士稱:「之前在宜賓看見用的士車頂燈求婚的,還第一次在宜賓用的士道歉,能搞出這麼高級的道歉,真是下血本了。」記者致電採訪,承包宜賓城區的士車頂燈的廣告公司值班人員表示,是一個叫阿強的市民和老婆鬧了矛盾,為了表示自己道歉的誠心,選擇了這種方式道歉3天,每天1萬元人民幣,並非像市民所說是炒作。

日花1萬租1407輛的士頂燈

該值班人員介紹,能肯定的資訊是,客戶阿強和她妻子發生了一些矛盾,他是12月31日來到廣告公司的,為了表示他的誠心,準備在元月1日開始,連發布3天向他妻子的道歉信息。由於元月1日排滿了發布的資訊,就只有把時間給他挪到2、3、4日。據悉,該廣告公司在2014年4月底,在宜賓市政務中心舉行的宜賓中心城區的士LED頂燈廣告經營權拍賣會上,獲得了中心城區共計1407輛的士LED頂燈8年廣告經營權,最終以1670萬元人民幣成交。平時除了發布廣告資訊外,還承接了一些免費的公益資訊發布。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