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反疫苗主播染疫亡 臨終囑咐好友盡快接種

2021-08-11 16:41:53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8115美國保守派電視台《Newsmax》前主播法雷爾(Dick Farrel)(Youtube 擷圖)

美國保守派電視台《Newsmax》前主播法雷爾,曾高調質疑新冠肺炎疫情及反對接種疫苗,惟日前染疫身亡,終年65歲;法雷爾的家人和朋友透露,他在染疫後旋即改變對疫苗的看法,在臨終前囑咐好友盡快接種,更希望自己在染疫前已經接種過疫苗。

曾質疑新冠肺炎疫情及疫苗

《華盛頓郵報》 (The Washington Post)9日報道,美國保守派有線電視台《Newsmax》前主播法雷爾(Dick Farrel)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曾多次發表質疑新冠肺炎疫情及疫苗的言論。法雷爾曾在社交媒體發文質疑為何要宣傳戴口罩、病毒來源及死亡人數;更批評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Anthony S. Fauci)是「謊言怪胎」(lying freak)。

發訊息囑好友盡快接種疫苗

法雷爾的未婚妻法利(Kittie Farley)透露,法雷爾因「喉嚨發癢」而被確診,首先是送回家療養,在十天後幾乎無法說話和呼吸,最後被送入加護病房;最終法雷爾於4日去世,終年65歲;法雷爾在臨終前兩周曾向好友海爾(Amy Leigh Hair)發訊息,囑咐她要盡快接種疫苗,又指病毒並不是「開玩笑」,更慨嘆「真希望我現在已經打過疫苗」。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08-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