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來逾90萬黨員出黨 中共﹕體現敢於刮骨療毒

2021-08-26 15:01:19 最後更新日期:2021-08-26 15:42:55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8262新華社圖片

中宣部26日發表《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與行動價值》文獻,介紹中共的發展進程。中央組織部部務委員齊家濱表示,自十八大以來,有90多萬名黨員出黨,充分體現中國共產黨勇於自我革命、敢於刮骨療毒的勇氣。

體現敢於刮骨療毒的勇氣

中宣部26日發表《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與行動價值》文獻,介紹中共的發展進程。中央組織部部務委員齊家濱在記者會上表示,截至今年上半年,中國有超過9,514萬名共產黨員及86個基層黨組織;中央多年來以黨員純潔、先進作為重要建設目標,持續開展反腐敗鬥爭;自十八大以來,有90多萬名黨員出黨,充分體現中國共產黨勇於自我革命、敢於刮骨療毒的勇氣。

【全文】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與行動價值

【全文】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與行動價值

中宣部8月26日發布文獻《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與行動價值》,文獻介紹,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讓...

繼續在反腐領域從嚴治黨

中紀委國家監委宣傳部部長王建新表示,自十八大至今年上半年,全國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審查逾388萬宗調查,涉及逾417萬人,又給予逾380萬人黨紀政務處分,未來會繼續在監督、執紀、反腐等領域從嚴治黨。

美國對中共有錯誤的認知

中央外辦副主任劉建超表示,美國對中國共產黨的定位建立在錯誤認知上,他指世界上的民主有不同形式實踐,如果有人想把自己國家的制度和民主模式強加給別國,最終將導致國際社會分裂和對抗;強調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及人民生活水平持續提高,顯示民主制度成功,認為美國應該持歡迎態度,而不是排斥態度。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08-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