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拜登與以色列總理會面期間疑打瞌睡引議

2021-08-30 16:28:57 最後更新日期:2021-08-30 16:36:22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8302白宮影片擷圖

美國總統拜登27日與到訪的以色列總理貝內特於白宮會面,在雙方交談期間,拜登一度低頭不語引發爭議。有意見指,拜登似乎是在打瞌睡,笑稱其「在選前已入睡」;亦有人認為拜登是在細心傾聽貝內特的說話,閉上眼睛只是為了集中注意力。

貝內特首次與拜登會面

美國總統拜登27日與到訪的以色列總理貝內特於白宮會面,這是貝內特自今年6月12日上任以來,兩人的首次會面,雙方就美國應否重返伊朗核協議交換意見。拜登強調,美方會首先以外交的途徑解決問題,如果不奏效才會考慮以其他的方式解決問題。

貝內特指,由於伊朗仍持續提煉濃縮鈾,美方不應重返伊朗核協議;冀望兩國在堅實的友誼基礎上共同進步,兩國都是做正確事的國家,需要更加堅強。

拜登閉目低頭約一分鐘

正當貝內特正在發言期間,美國總統拜登的視線慢慢由貝內特身上移走,變成低頭閉目,雙手交十置於腹前;即使貝內特望向拜登,拜登依然低著頭,維持大約一分鐘,直至貝內特發言結束後,拜登才突然抬頭。

拜登閉目低頭的影片引發關注,有人認為拜登是在打瞌睡,更指其於「大選前已入睡」;不過,亦有支持者認為,拜登只是細心傾聽貝內特的說話,閉上眼睛只是為了集中注意力。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1-08-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