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檢基「增髮」改變形象 參選立法會「永不說不」

2021-10-15 15:31:45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15 15:49:51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COVER F 20211015馮檢基 YouTube片段截圖

前立法會議員馮檢基近月於網台評論時政,最近其「增髮」新形象更成為焦點。對於外界關注此舉是否為再戰立法會鋪路,他強調兩者無關,但會否參選則「Never say never」。

網台搭檔建議改變形象

馮檢基在今年7月成立網台「Up Media HK」,主要評論時政,近日他的新形象備受網民關注。據《香港01》引述馮檢基指,現時合作經營網台的搭檔曾於電視台擔任編導,最近建議他改變形象。

稱街坊評價不俗

馮檢基表示,當時曾考慮多個方案,包括戴帽、剃光頭、增加髮量和保持原狀,最終決定採用「增髮」方案。他稱有街坊事後稱「馮生變了樣」,評價不俗。他又指,以前不用多理會頭髮,但現在要多打理,最重要是保持乾淨。

改變形象與選舉無關

據《香港經濟日報》政情專欄「有政戲」傅流螢指,馮檢基透露「做頭髮」共花費4位數字,亦是獲朋友給予8折「友情價」。被問到是否進行植髮時,他未有正面回應,僅指要保留神秘感。

文章提及,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將於本月底展開,對於會否考慮再參選時,馮檢基回應指,改變形象與選舉無關,目前專注發展網台節目,令網台能夠收支平衡。

政治上很難說「是否一定參選」

不過,馮檢基亦強調,任何事情都是「Never say never」,在政治上很難說「一定參選或一定不參選」,現在的他不會再說類似的說話。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21-10-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