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街男主角判社會服務令

2015-09-01 10:06:42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9歲內地學生楊昊今早被判60小時社服令。 圖片來自網絡) (19歲內地學生楊昊今早被判60小時社服令。 圖片來自網絡)

【香港輕新聞】今年4月,兩名來自內地的大學生在理工大學宿舍外「打野戰」,驚爆全港。今男主角,19歲的浸會大學內地交流生楊昊,今被判60小時社會服務令。

楊昊今早帶帽及口罩,由校牧葉敬德陪同,到九龍城裁判法院聽取判決,他早前承認一項有違功德罪。其律師代表求情指,被告個人及家庭背景清白,當時受酒精影響,已有悔意。而感化報告建議被告接受61至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裁判官張君銘表示,慮及被告學業影響,判處60小時社會服務令,低於感化報導的建議;又提醒若楊違反社服令,可被重新戴上法庭判即時監禁。

(來自內地的浸大楊昊與理工大吳心怡今年4月在街頭上演活春宮,驚爆全港。 圖片來自網絡) (來自內地的浸大楊昊與理工大吳心怡今年4月在街頭上演活春宮,驚爆全港。 圖片來自網絡)

18歲的女主角,就讀理工大學的內地女生吳心怡已於6月認罪,其後被判感化令一年。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