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被拋棄?!LV啟用虛擬代言人(有片)

2016-01-07 17:46:3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07 LV

【香港輕新聞】真人名模要失業了?!虛擬人物現在也可以跨界為奢侈品牌做代言。國際大牌LV每季都會邀請時下當紅明星為其產品做代言人,而今年最新一季的春裝就邀請電視遊戲《Final FantasyXIII》的女主角Lightning擔任代言人。

0107 LV 1

這一創意由LV的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提出,《Final FantasyXIII》的遊戲發行商Square Enix更邀請遊戲的角色設計師野村哲也(Tetsuya Nomura),製作短片為LV宣傳新品。Nicolas表示,起用Lightning是現實與幻想的結合。

https://youtu.be/vFmSk0hQx9k

在LV 2016春季展示會上,第一套粉紅色的機車夾克配黑裙與黑涼鞋,就是Lightning在影片中的穿著。

0107 LV 2

這已不是Lightning第一次擔任時尚品牌代言人了,早在2012年,她就曾穿上Prada的服裝,與其他《Final FantasyXIII》的角色一起當model。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