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建制KOL「華記」宣布封咪﹕同陣營人士「反轉豬肚」

2021-11-02 12:56:4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11022華記正能量 Alex Yeung channel YouTube 影片擷圖

親建制KOL「華記」楊官華,早前成立「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引發爭議。楊官華1日表示,為免「製造混亂」,宣布暫時封咪。他又批評同陣營人士恩將仇報及「反轉豬肚」,為個人的利益及目的而埋沒良心地抹黑他。

成立反林鄭連任聯盟引爭議

常於網絡發表個人政見的茶餐廳港商楊官華「華記」,上周因宣布成立「反對林鄭連任大聯盟」而引發爭議。楊官華曾表示,成立該聯盟旨在希望「國家領導人看清林鄭月娥過去4年的所作所為」,認為林鄭月娥再做多一屆特首,「香港好難會和諧、穩定、繁榮」,他支持「民心所向的有識之士」,如梁振英、鄧炳強、李家超等人帶領特區政府施政。

「華記」在10月31日發表的影片表示,該聯盟成立後引發社會出現極大矛盾,他稱自己被不同陣營的人抹黑其「顛覆國家」,為「不想國家難做、警察難做」,決定撤回成立大聯盟;他指自己轉向支持劉德華出任特首,並把聯盟改名為「香港人齊心通關大聯盟」。

批評同陣營的人士恩將仇報

「華記」11月1日晚間再發表影片宣布暫時「封咪」,他指自己只是反對林鄭月娥連任,然而卻被抹黑成「反政府、反中央」;他批評同陣營的人士「恩將仇報、過橋抽板,無差別抹黑」,而他幫助過的同陣營人士,亦「掉轉槍頭」和「反轉豬肚」,為了個人利益及目標而埋沒良心地抹黑他。

「華記」指,因為自己在內地有公司,亦與內地政府合作新能源計劃,為免於「製造混亂」,將會暫停拍攝影片,目前仍未確定何時會再「開咪」。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11-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