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莫里森﹕從政以來未曾說謊

2021-11-12 16:40:2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11125Scott Morrison (ScoMo) FB影片 擷圖

近日澳洲總理莫里森因潛艇合約事件及電動車政策,被法國總統馬克龍和國內輿論批評為說謊。莫里森12日接受訪問表示,自己由2007年當選國會議員以來未曾說謊,又認為改變主意並不代表是說謊。

自己從政以來都未曾說謊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John Morrison)12日接受澳洲墨爾本《3AW》電台訪問,他被問及自己擔任公職曾否說謊時表示,不認為自己由2007年當選國會議員以來曾經說謊,他指在工作的過程當中必然會遇到批評,明白這是政治,已經學會臉皮不能太薄,將會專注於工作。

取消潛艇協議是正確決定

澳洲早前與美國英國組成「AUKUS」,其後宣布取消與法國之間的潛艇採購協議,改為引入美國核潛艇技術;法國總統馬克龍早前曾批評莫里森「說謊」,不過莫里森卻表示自己是以國家利益作出決定,並不在意會或會引發其他人的不滿;有關指控未有影響他,相信自己在取消潛艇交易以保障澳洲國防方面,作出正確決定。

澳洲政府此周將撥款1億7800萬澳元推動發展電動車,曾於數年前批評電動車的莫里森則認為,改變主意並不等於說謊。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1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