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快餐邊運動?中國麥當勞試推單車座位

2021-12-28 11:36:50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28 12:01:20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11228 1中國麥當勞圖片

近期有片段在網絡瘋傳,一位女士在麥當勞(McDonald’s)餐廳一邊用餐,一邊踩著單車機腳踏。中國麥當勞確認,現正試推「綠能自行車座位」,目的為推行低碳排的環保生活態度。

單車座位結合環保概念

中國麥當勞對網上影片回應指,「綠能自行車座位」目前設於廣東和上海兩間分店,總共引入十部單車機。單車機結合不同環保概念,除了由回收的塑膠物料製成,顧客使用單車機時同時也可產生電力,為手機等裝置無線充電。

中國麥當勞表示,試推「綠能自行車座位」為公司升級回收計劃「Upcycle for Good」的一部分,響應政府的低碳排政策,同時希望能向顧客提倡環保的生活態度。單車機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期望能將其拓展至其他城市,同時亦歡迎顧客提供意見。

211228 2中國麥當勞表示現於兩間分店試推自行車座位(中國麥當勞圖片)

網民質疑推動健康成效

麥當勞希望藉此推動環保健康形象,但有網民對影片回應認為,顧客用單車機運動以消耗吃快餐的熱量成效不大,只是用作減少吃麥當勞餐的罪疚感,亦有人質疑顧客會否真的使用單車座位運動。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1-12-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