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歡迎駐港部隊新任司令員彭京堂履新

2022-01-10 17:06:4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1103駐港部隊新任司令員彭京堂(左)和特首林鄭月娥(右)(政府新聞處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10日上午於禮賓府與駐港部隊新任司令員彭京堂會面。林鄭月娥指,駐港部隊作為國家主權的象徵,一直嚴格按照《基本法》、《駐軍法》和相關法例在香港特區履行職務,紀律嚴明、守法循規,是保障特區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實後盾。

特區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實後盾

特首林鄭月娥10日上午於禮賓府與駐港部隊新任司令員彭京堂少將會面。林鄭月娥歡迎彭京堂少將來港履新,她指駐港部隊作為國家主權的象徵,一直嚴格按照《基本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和相關法例在香港特區履行職務,紀律嚴明、守法循規,是保障特區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實後盾。

林鄭月娥相信駐港部隊在彭京堂少將領導下,將繼續秉持其優良傳統,對特區作出貢獻,並與特區政府攜手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保持特區長期繁榮穩定。

廣大市民尊重和愛戴駐港部隊

林鄭月娥表示,駐港部隊多年來致力深化與香港社會的溝通交流,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並且不時組織不同活動,包括軍營開放、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等,加深香港各界對國防和軍隊的了解,深得廣大市民的尊重和愛戴。

發佈於 軍事
By 2022-01-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