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作人冼國林宣布參選行政長官

2022-01-19 12:08:55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19 12:16:44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1192電影製作人冼國林(冼師傅講場 FB 圖片)

電影製作人冼國林19日於社交媒體宣布,參選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其競選口號是「忠誠坦蕩、仗義擔當、不患得失、赤誠報港」;他指知名度從不重要,在去年家庭出現重大變故後,希望將時間精力貢獻香港。

認為知名度從不重要

電影製作人冼國林19日於社交媒體發表短片,宣布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他的競選口號為「忠誠坦蕩、仗義擔當、不患得失、赤誠報港」。冼國林指,有許多人質疑他參選,例如認為他是藉此提升知名度以爭取更大政治利益、是否能力不足,以及反口從政。

冼國林表示,知名度從不重要,自去年家庭出現重大變故,在沉澱後希望將時間精力貢獻香港,加上《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香港實際上仍然「五勞七傷」,需「刮骨療傷」作大改革,未來五年才能迎頭趕上。

相信自己有能力勝選

冼國林指,自己雖然年過六十,只有一隻眼睛有健全視力,但體能和意志絕不比任何參選人遜色,有能力擔當特首的神聖任務,未來會配合中央政策,將香港打造為國際金融創科中心,重點是大刀闊斧改善民生問題,提升市民生活水平。

冼國林透露,他沒有大財團的支持,已組成包括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家庭主婦和學生等的競選團隊,認為支持者是每名真心為香港的市民,深信新的完善選舉制度下任何愛國、有能力和擔當的人都可以參選,而自己有能力勝選。

冼國林是電影製作人,近年以財經及時事評論員的身份活躍於建制派社交媒體;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今年3月27日舉行,參選人須先取得188名選委提名。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1-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