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偷吞金入肚 警察逼其狂食48蕉排贓物

2016-01-12 15:55:3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12 印度

【香港輕新聞】印度孟買一個小偷上周偷走一名婦女的金頸鏈,為掩飾罪行,他將整條頸鍊吞下肚。警察為了讓他排出金鏈,竟迫他吃下48條香蕉。

這個小偷名為Gopi R Ghaware,當時他在街頭搶走一名女子的頸鍊,女子大聲呼救引起途人注意。Ghaware情急之下,一口將頸鍊吞下肚。不過警方到場後,將他押至醫院接受X光掃描,確認賊贓就在他肚中。

警方先為Ghaware灌入灌腸劑,希望他很快就能將金鏈排出,但未見效。有醫生建議他們為Ghaware施手術,惟警方認為費用太貴,決定改用「傳統偏方」,即狂吃香蕉以幫助通便。最終Ghaware被逼在一天之內吃下48條香蕉,將頸鍊排出後,還被命令清洗及消毒頸鍊。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這並非印度警方首次利用香蕉找回贓物。去年7月,一名小偷被要求吃下兩打香蕉,又喝下數升加了瀉藥的牛奶。去年4月,一個小偷被餵食60條香蕉,排出一條帶有大吊墜的金鍊,惟失主感非常噁心,在珠寶店換回一條新的。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