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爆粗」罵記者親自致電道歉

2022-01-25 13:49:49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25 15:51:1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1252President Joe Biden FB 圖片

美國總統拜登24日出席白宮活動時,一名《霍士新聞》記者問及有關通脹對中期選舉影響的問題,拜登卻在麥克風前爆粗,咒罵「愚蠢的狗雜種」;拜登其後親自致電向該名記者道歉,並指「不是針對其個人」。

咒罵提問記者是狗雜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晚上出席白宮活動期間,《霍士新聞》(Fox News)記者杜西(Peter Doocy)向拜登提出有關通貨膨脹的問題,「你認為通脹會在中期選舉前成為政治負擔嗎?」

拜登在記者爭相提問的嘈雜聲下,未有注意麥克風有否關上,他在麥克風前輕聲答道「通脹上升是很棒的資產——更多的通脹」,然後更加上一句髒話(what a stupid son of a bit*h),咒罵記者是「愚蠢的狗雜種」。

2201253

拜登親自致電向其道歉

《霍士新聞》24日報道引述杜西指,在事件發生約一小時後,拜登親自致電向其道歉,並澄清有關的言論並不是針對其個人;杜西指他在對話中向拜登表示,他總是會嘗試提出與眾不同的問題,而拜登亦鼓勵其繼續這樣做,所以他仍會維持這樣的採訪風格。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1-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