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鄉出現「帝皇」大婚

2016-01-13 12:14:1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超豪婚禮新郎新娘俱為 澳門人,以帝皇、皇后裝辦舉行婚禮。(網上圖片) 超豪婚禮新郎新娘俱為澳門人,以帝皇、皇后裝扮舉行婚禮。(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在內地一片節約氣氛之中,1月11日上午廣東中山出現一場超豪婚禮,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三鄉這場率豪華婚禮照片洗版了。讓大家興奮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整個場面實在是太豪了!據《南方都市報》報道,有參與接親的親友告訴記者,新郎是三鄉本地人,後移居澳門,是一名90後,家裡是經商的,很有錢。而新娘則是澳門人。該親友還透露,新郎和新娘結婚前已相戀八九年。綜合現場圖片和視頻,整個接親過程豪車雲集且不少掛兩地車牌的超級跑車。而新郎的一身「帝王裝」和接親人員所穿的古裝也是格外奪人眼球。和其它土豪婚禮一樣,今天的這場婚禮自然也少不了大量的現金和首飾。有消息稱,新郎接親時光是奉上​​的禮金就有數百萬。圖為新郎向新娘宣讀誓言。

迎親車隊全為名廠跑車,大部份是掛上兩地牌。(網上圖片) 迎親車隊全為名廠跑車,大部份是掛上兩地牌。(網上圖片)

新郎弟去年同樣舉行超豪婚禮

從現場照片還看到,新娘的頭上戴滿了金首飾,而脖子上掛著的金手鐲更是滿滿噹噹,除了新郎穿上皇帝裝,兄弟團更穿上古代將軍服飾,還有一大班兵將做「保鏢」。親友透露新郎弟弟在2015年1月15號曾舉行另一場土豪婚禮,地點同樣在三鄉,同樣是多金多豪車,而且還有多位香港明星出場。

迎親隊伍全部穿上古裝。(網上圖片) 迎親隊伍全部穿上古裝。(網上圖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