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回歸智慧 十優狀元熱爆摘后

2015-08-31 10:33:2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2015香港小姐,「十優狀元」麥明詩熱爆摘后,勁敵龐卓欣亞軍,郭嘉文爆冷得季軍。 圖片來自無線) (2015香港小姐,「十優狀元」麥明詩熱爆摘后,勁敵龐卓欣亞軍,郭嘉文爆冷得季軍。 圖片來自無線)

【香港輕新聞】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圓滿結束,「十優狀元」1號麥明詩高票數榮登冠軍,還奪得「最上鏡小姐」成雙料冠軍。其宿敵4號「寸嘴Ada」龐卓欣位居亞軍,9號郭嘉文則爆冷奪季軍。

港姐重歸智慧關

(麥明詩眾望所歸,高比分勇奪冠軍。 圖片來自無線) (麥明詩眾望所歸,高比分勇奪冠軍。 圖片來自無線)

今屆「一人一票」選港姐噱頭十足,逾23萬人投票,麥明詩以166,654票遠拋勝出,可謂是眾望所歸。23歲的麥明詩身高5呎4吋半,體重僅99.8磅,三圍32.5、22、33,以一級榮譽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的她曾在會考中勇奪十優,外表靚麗,一入賽便被視為奪冠熱門。

香港小姐的競選口號向來是「美麗與智慧並重」,雖然近年來佳麗相貌常遭詬病,也被指重視美貌、忽略智慧,惟到今屆競選麥明詩熱爆奪冠令公眾視線回歸智慧。

「十強」秒速產生 麥明詩「上下失守」

(8號10號旋即淘汰 ,驚爆眾人。 圖片來自頭條新聞) (8號10號旋即淘汰 ,驚爆眾人。 圖片來自頭條新聞)

0831 香港小姐 2 (十強誕生 圖片來自頭條新聞)

昨晚舉行的年度港姐決賽中,12位佳麗經過晚裝展示、才藝表演及泳裝等多個環節爭艷鬥麗。十二位佳麗首先身著黑白晚裝登場作自我介紹,開場不到十五分鐘,即宣布8號程莉欣及賽前在網上貼自己冠軍的10號陳靜儀被淘汰。

(麥明詩獲猛男托出 圖片來自網絡) (麥明詩獲猛男托出 圖片來自網絡)

(麥明詩跳舞落力,三度失守。 圖片來自網絡) (麥明詩跳舞落力,三度失守。 圖片來自網絡)

佳麗綠色比基尼展示後,司儀再宣布兩位遭淘汰,即是6號吳慧堯及7號吳佩欣,現場爆出一陣驚訝聲。隨後星級師父曾志偉提問4號龐卓欣,誰可以勝任擔當香港儲值卡挑選的代言人,龐佳麗就自信回答今屆港姐,即是自己,「(無人買?)唔會,如果我當選即係多人鍾意我,如果我拎唔到冠軍,咪由另一佳麗做代言人。」

與草蜢的歌舞表演後,佳麗們再被判生死,1號、2號、4號、9號晉級四強,四強各有一分半的演說時間,4號龐卓欣說道與一班佳麗並肩作戰,大打溫情牌更一度哽咽;而1號麥明詩便表示希望成為賢良淑德的人。

而全民投票於四強誕生後啟動,觀眾透過手機應用程式TVB Fun選出冠亞季軍,與評判團比分,各佔一半比例,麥明詩整晚獲得925,173分。任達華絲毫不掩對其偏愛,大贊她全程表現sweet得體,自爆入場時頻頻高舉1字,以示支持。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8-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