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Skype支持即時翻譯

2016-01-15 17:54:2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15 skype 1

【香港輕新聞】Skype為Windows桌面版整合實時翻譯工具Skype Translator,可以直接翻譯7種對話語言及50種信息語言。再也不需要擔心老闆佈置跨洋任務啦!

將Windows的桌面Skype升級至最新版本,就可使用支援漢語、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7種語言的即時翻譯功能。當用家不會對方的語言,只需點擊聊天界面右上方的「地球」按鈕,Skype Translator就會即時翻譯對方說的話。

0115 skype

Skype亦公布了功能推出後的一些數據,使用最多翻譯語言模式的是由法語翻譯至英語;全球用戶每日撥打電話數量增長了400%;「最國際化」的Skype Translator通話渠道是從德國到西非國家迦納。

不過,Skype Translator目前只面向Windows推出,該公司並未披露何時將該技術以獨立應用或集成應用的方式推廣到其他平台。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1-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