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也出怪獸家長 WiFi太強怒告學校

2015-08-28 10:55:1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怪獸家長橫行美國, WiFi太強家長怒告學校 圖片來自網絡) (怪獸家長橫行美國, WiFi太強家長怒告學校 圖片來自網絡)

【香港輕新聞】別以為怪獸家長是香港「特產」,Facebook上專頁「90 後教師決戰怪獸家長」爆料,怪獸家長也橫行美國。麻省一間中學,學生家長因WiFi信號太強而向學校與訟。

該家長指,自從學校2013年更換WiFi系統後,訊號太強,導致兒子流鼻血、頭痛、作嘔等症狀。並向學校方面索賠25萬美元,要求學校更換系統或將訊號調低。

生活科技網站「玩生活·樂科技」稱,根據該份起訴書,化名為G的學生自稱患上「電磁輻射超敏反應綜合徵」。通常,患有此種違背醫學認可的病症的人都認為自己飽受電磁輻射干擾,但很多情況下,他們在測試時都無法判斷是否真正受到干擾。

而學校就回應稱,校內WiFi符合安全準則,並要求該學生送往進一步測試,但遭拒絕。該名家長就表示如學校不滿足他們的要求,只好為兒子辦理退學。

「玩生活·樂科技」文章就認為孩子身體不舒服,家長就應送其去醫院檢查,並調侃「難為每日仆心仆命作育英才的老師們,在處理繁重教務之餘,還要應付怪獸家長的無理要求」。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8-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