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 他將12位前女友設計成高跟鞋

2016-01-27 17:01:2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27 高跟鞋

【香港輕新聞】回憶起前女友的時候,有的男人痛得」黯然神傷,有的男人恨得咬牙切齒。智利藝術家Sebastian Errazuriz就發揮自己的藝術天賦,根據自己12位前度的性格,設計出12款高跟鞋。

No.1 小甜心Natasha

Natasha身材好性格又好,Sebastian生病的時候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但等Sebastian痊癒後他卻和Natasha分手了,理由是他不習慣有人這樣網住他!黃色格子的高跟鞋,形如蜂巢,給人「甜蜜蜜」的感覺。但太過濃郁的漁網一樣的愛情,反而融噬了兩人的愛情。 Natasha身材好性格又好,Sebastian生病的時候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但等Sebastian痊癒後他卻和Natasha分手了,理由是他不習慣有人這樣網住他!黃色格子的高跟鞋,形如蜂巢,給人「甜蜜蜜」的感覺。但太過濃郁的漁網一樣的愛情,反而融噬了兩人的愛情。

 

No.2 愛哭鬼Alexandra

Alexandra是個愛哭鬼,不管甚麼事情都可以哭,這也哭那也哭,太脆弱了,也讓人感覺到厭煩。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Alexandra在與Sebastian在一起時,仍不停地哭著回憶自己「豬一樣的前男友」。 Alexandra是個愛哭鬼,不管甚麼事情都可以哭,這也哭那也哭,太脆弱了,也讓人感覺到厭煩。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Alexandra在與Sebastian在一起時,仍不停地哭著回憶自己「豬一樣的前男友」。

No.3 拜金女Alison

Alison是電視臺的新聞工作者,一個光彩照人的女孩,身邊有很多有錢的朋友。一天Alison說,「親愛的,大家要去巴西旅行,而且一定要帶男盆友。」Sebastian說,「親愛的,我現在付不起,但是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帶你去!」但她不願等,於是就跟她的老闆去了... Alison是電視臺的新聞工作者,一個光彩照人的女孩,身邊有很多有錢的朋友。一天Alison說,「親愛的,大家要去巴西旅行,而且一定要帶男盆友。」Sebastian說,「親愛的,我現在付不起,但是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帶你去!」但她不願等,於是就跟她的老闆去了...

No.4 穿心者Laura

這位曾經愛過且傷過的舊愛已成為人妻人母,和Laura分手後的Sebastian熱衷於在茶餘飯後,和朋友們調侃Laura的隆胸~ 這位曾經愛過且傷過的舊愛已成為人妻人母,和Laura分手後的Sebastian熱衷於在茶餘飯後,和朋友們調侃Laura的隆胸~

No.5 冰山美人Sophie

Sophie是個懂得挑逗男人且奪得目光關注的情場高手,Sebastian當然也成了她的裙下之臣,但冷若冰霜的Sophie令Sebastian十分沒有安全感,和她在一起Sebastian看不見安定的未來。 Sophie是個懂得挑逗男人且奪得目光關注的情場高手,Sebastian當然也成了她的裙下之臣,但冷若冰霜的Sophie令Sebastian十分沒有安全感,和她在一起Sebastian看不見安定的未來。

No.6 性感婊子Caroline

Caroline是一個讓女人投來嫌惡神情、男人投來嫉妒目光的女友。女人們稱她為「Hot bitch」。身材火辣的Caroline並不安於與Sebastian走到最後。 Caroline是一個讓女人投來嫌惡神情、男人投來嫉妒目光的女友。女人們稱她為「Hot bitch」。身材火辣的Caroline並不安於與Sebastian走到最後。

No.7 處女Anna

一夜春宵後,Sebastian讓Anna從女孩變為女人,但實際上Anna一心向主。Sebastian曾聽到Anna在浴室裏祈禱,最近Anna好像在考慮做一名修女。 一夜春宵後,Sebastian讓Anna從女孩變為女人,但實際上Anna一心向主。Sebastian曾聽到Anna在浴室裏祈禱,最近Anna好像在考慮做一名修女。

No.8 旅行家Jessica

口袋空空的藝術家與富家女的故事時常上演。Jessica很愛炫耀她有個有錢的老爸,包括他的私人飛機。她在Sebastian眼裏的魅力越來越低,Sebastian最終為了男人的尊嚴離開了Jessica。 口袋空空的藝術家與富家女的故事時常上演。Jessica很愛炫耀她有個有錢的老爸,包括他的私人飛機。她在Sebastian眼裏的魅力越來越低,Sebastian最終為了男人的尊嚴離開了Jessica。

No.9 女老闆Rachel

Rachel是個女權主義者,跟她在一起就像是跟一顆炸彈在一起,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炸。這只黑色的鞋形狀像一只手槍,手指可以穿進鞋底設計的指環裏。 Rachel是個女權主義者,跟她在一起就像是跟一顆炸彈在一起,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炸。這只黑色的鞋形狀像一只手槍,手指可以穿進鞋底設計的指環裏。

No.10 魔鬼女兵Barbara

Barbara的爸爸是一名上校,與Barbara的約會也很驚險!不知道幹了什麼壞事,警員一直在追趕他們。Sebastian說因為害怕她的爸爸,所以他一直躲到現在。 Barbara的爸爸是一名上校,與Barbara的約會也很驚險!不知道幹了什麼壞事,警員一直在追趕他們。Sebastian說因為害怕她的爸爸,所以他一直躲到現在。

No.11幽靈Valentina

Sebastian和Valentina在一個海邊小鎮相遇。但Valentina就像一個幽靈一樣,不知道何時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去。多年後,Sebastian再與Valentina在街頭相遇時,Valentina雲淡風輕地微笑,Sebastian卻看著她拉著的小女孩心痛無比··· Sebastian和Valentina在一個海邊小鎮相遇。但Valentina就像一個幽靈一樣,不知道何時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去。多年後,Sebastian再與Valentina在街頭相遇時,Valentina雲淡風輕地微笑,Sebastian卻看著她拉著的小女孩心痛無比···

No.12 石女Alice

Sebastian說,我們一直相信我們的感情像就像岩石一樣堅硬,並寫也相信我們一定會一直在一起,雖然我們終究還是分開了... Sebastian說,我們一直相信我們的感情像就像岩石一樣堅硬,並寫也相信我們一定會一直在一起,雖然我們終究還是分開了...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