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區議員邵天虹戲語犯眾怒

2016-02-01 14:59:2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邵天虹在Youtube發放的「補鑊」視頻。 邵天虹在Youtube發放的「補鑊」視頻。

 

【香港輕新聞】區議員不應該是最關心居民的生活嗎?為甚麼變成「幸災樂禍」?一宗搞到居民狼狽不堪的爆水管事件,竟被該區區議員民建聯邵天虹形容是「極致藝術」,居民被他「吹漲」之餘,亦惹起民憤。

九龍城馬頭涌這與富寧街交界地底一條直徑900毫米的鹹水管,昨日(1月31日)下午3時水管爆裂後,大量鹹水挾黃泥涌出沖毀路面。現場所見,馬頭涌消防局對開一帶恍如黃河,車輛要涉水而行,濺起水花有如陸上行舟,途人亦要脫鞋涉水而過。事後現場要封閉,水務署人員關閉水掣並搶修。對附近居民來說,是極度不便,加上現場路面爆水管已不是第一次,但該區的區議員邵天虹竟然在Facebook上寫上「風流」話,氣得不少居民要聲討他。

邵天虹在Facebook留言惹起民憤。 邵天虹在Facebook留言惹起民憤。

水浸街被形容是極致藝術

以24歲當選該區區議員的民建聯邵天虹留言「極致藝術係由危機產生。@城市中的黃河」,更附上兩張爆水管水淹路面的照片,更附有說明:「#呢個角度呢個景#絕無改圖#爆水管唯一得著」。

貼文一出,瞬即引起網民批評。

雲海留言:「其實唔係下下想話建制派,但新當選之民建聯區議員,係真心樂見黃河夢!怎能不些牙呢!恭喜當選當區選民!(又係無眼睇系列)(比『俾』D位我讚下建制派得唔得?!)

健吾留言:「議員自己揀仆街唔好喊」

邵天虹當然知道自己衰口多,立即補鑊,走去爆水管現場拍翻一段視頻,放在Youtube上面,表示接二連三的爆水管不但為居民帶來不便,更影響真善美邨商戶的生意,他會關注事件及承諾會密切跟進云云。

這種情景被區議員邵天虹形容是「極致藝術....爆水管唯一得著。」 這種情景被區議員邵天虹形容是「極致藝術....爆水管唯一得著。」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2-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