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投票最睇唔過眼的TVB劇集

2015-08-21 12:19:2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Yahoo娛樂報導,某討論區舉行個「最睇唔過眼的劇集」的投票選舉(不計外購劇、處境劇以及週末劇集),觀眾投出五部最睇唔過眼的無線「膠劇」。上榜「膠劇」你有無睇過?!快來check下。

(網評TVB十大膠劇 圖片來自香港輕新聞) (網評TVB十大膠劇 圖片來自香港輕新聞)

網友們更投出爛劇王、爛劇后,黃浩然以出任四部爛劇主演的成績擊敗陳豪,榮登爛劇王;而與其搭檔兩部爛劇的黃翠如就奪得爛劇后的「寶座」。

(第四名的《師父·明白了》網民都話悶到訓著咗 圖片來自網絡) (第四名的《師父·明白了》網民都話悶到訓著咗 圖片來自網絡)

(並列第四名為開播前備受關注的《金枝欲孽貳》,被批又悶又難明 圖片來自網絡) (並列第四名為開播前備受關注的《金枝欲孽貳》,被批又悶又難明 圖片來自網絡)

網友更表示「大佬,十個邊度夠啊」、「高倫布差冇可差!最記得!」、「神探高倫布真係膠到而家都仲記得;風雲天地又係, 成堆配音, 戲情又唔合理」;也有網友為中招演員們喊冤「對劇唔對人,劇本屎,邊個做都死」。

(第三名港版大長今-《大藥坊》,網民表示鍾嘉欣所飾演的 杜佳期角色設定太「天使」,太唔真實 圖片來自網絡) (第三名港版大長今-《大藥坊》,網民表示鍾嘉欣所飾演的
杜佳期角色設定太「天使」,太唔真實 圖片來自網絡)

(第二名《衝線》,大家本以為題材新穎,沒想到又是 無線老套的明爭暗鬥加愛情大兜亂 圖片來自網絡) (第二名《衝線》,大家本以為題材新穎,沒想到又是
無線老套的明爭暗鬥加愛情大兜亂 圖片來自網絡)

(第一名就是引發「剪布潮」呼聲的《神探高倫布》 圖片來自網絡) (第一名就是引發「剪布潮」呼聲的《神探高倫布》 圖片來自網絡)

投票地址: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4982319&extra=page%3D1&page=1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8-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