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選民必需向激進本土派說不

2016-02-10 13:12:52
蘇蘭斯

2015 年起於「香港輕新聞」開博評論時事。
2019 年成為香港電台一台「講東講西」節目招才計劃「才雋」,「哈林奭失眠」主持,在後不惑之年在多媒體界開展 Slasher 事業。
正職於航運物流公司總部,曾派駐國內工作五年,有豐富的商業機構管理經驗。善用案例類比,數據作理性持平分析。
香港中文大學會計學士、香港公開大學電子商貿碩士、美國麻省理工(MIT)供應鏈管理碩士。

https://www.facebook.com/lanceso
FullSizeRender (1)經過初二清晨旺角本土派的暴動之後,各大主流政黨已經公開評論相關事件,雖然對事件起因各有不同見解,但基本上齊聲譴責發起暴動的暴徒使用過度的暴力。

今次的事件可見極激進份子在香港正在座大,有動員能力,訓練及意志在香港發動大規模的暴動,嚴重打擊香港的法治及社會安全。

我相信全港大部分市民並不支持旺角的暴徒,而不論什麼政治頻譜包括泛民及較激進的民主派亦應該一致反對相用暴力手段爭取任何的政治訴求。

現在的激進本土派沒有主流民意支持但就騎劫爭取民主的社會運動,更升級至暴動的程度,不久的立法會補選有激進本土派的候選人,不論你支持什麼政治意識形態,我們應該用自己一票向激進本土說不。務必令激進本土派以極低票落選,香港人需要令這些激進本土派明白他們沒有民意授權,只是極小數,他們的罪行必為社會譴責。

不久的立法會選舉希望大家繼續齊聲對鼓吹暴力的政團候選人說不,還市民一個和平安寧的社會環境。

 

By 2016-02-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