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部宮崎駿 神人自製3D動畫致敬偶像

2015-08-20 12:37:1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部宮崎駿,宮崎駿的作品陪著無數人走過成長歷程。一位來自法國的動畫家Dono製作條3分鐘的3D動畫《向宮崎駿致敬》(Tribute to Hayao Miyazaki),向自己的偶像宮崎駿致敬。

Dono集合多個宮崎駿動畫名場景,包括《千與千尋》的澡堂、《飛天紅豬俠》的酒吧、《風起了》的古塔等,各部動畫中的主角都悉數登場呢條3分鐘短片中。加上熟悉的久石讓音樂做背景,看完之後真是令人感動懷念,「睇到眼濕濕」。

[embed width="" height=""]https://youtu.be/d8uDSftt8NU[/embed]

Dono擷取了宮崎駿動畫作品中各種2D素材,再運用3D動畫軟件「Blender」重新組合,不僅以更具視覺衝擊力的方式重現原作中的經典場面,最後更讓角色們穿越時空,在「油屋」浴場前齊聚一堂,出色的視覺表現,贏得了海內外的一致喝采。(香港輕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截圖自Dono作品《想宮崎駿致敬》 來自香港輕新聞) (圖片截圖自Dono作品《想宮崎駿致敬》 來自香港輕新聞)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8-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