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貓 憤怒貓 那些你無法氹開心的貓咪

2016-02-23 17:54:22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223 貓 1

【香港輕新聞】有些人長得就很不好惹,有些貓你一世都無法它氹開心。總有人說相比狗狗,貓星人是高冷的,可有一些貓不僅是高冷,天生黑面,好像在對所有人說「離我遠點兒」。

0223 貓 2

「不爽貓」早已走紅網路多年,是貓界網紅鼻祖,因為患有骨軟骨發育不全,天生一張臭臉。2012年,一段不爽貓的視頻在youtube上廣為流傳,不爽貓的主人可爽翻了,因為之後以它為原型的玩偶、商業形象層出不窮,主人賺得近千萬英鎊的收入。

0223 貓 4

「不開心貓」Albert不開心的原因很簡單,拍照的時候它剛剛做完手術,為了防止它抓撓縫合線,它的主人用一個圓錐體護住它的頭部,這讓Albert特別不開心。

0223 貓 6

 

「憤怒貓」來自日本,名叫 Koyuki,它一臉怒相似乎要和Albert的怒氣一較高下。上揚的眼角讓Koyuki看起來永遠都在生氣,但據它的主人表示,Koyuki其實並沒有在生氣。

0223 貓 3

這隻「憂鬱貓」名叫阿肥,來自台灣,它眼角下垂,眼神憂鬱,惹得眾多網友直呼「看著心都揪在一起,好想哭~」但其實據阿肥的主人沈小姐說,阿肥非常喜歡撒嬌哦~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2-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