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爆料:泰山是冰雪女王弟弟?!

2015-08-19 12:49:1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泰山與兩位姐姐 圖片來自網絡) (泰山與兩位姐姐 圖片來自網絡)

【香港輕新聞】《魔雪奇緣》(Frozen)中兩位小公主愛莎和安娜自小就失去了父母,電影中阿倫戴爾國王和王后不幸遭遇海難,再也未能返來。但是!《魔雪奇緣》導演Chris Buck卻透露,國王和王后可並沒有死在船上哦!

(《魔雪奇緣》中的國王王后在《泰山》中 发色可不一致哦! 圖片來自網絡) (《魔雪奇緣》中的國王王后在《泰山》中
发色可不一致哦! 圖片來自網絡)

Buck說國王和王后和他們剛剛出生的孩子一起,被海浪衝到了岸邊,流落到一片叢林中。他們搭建了一個樹屋,以野菜野果度日。但不幸再次降臨,一隻猛豹攻擊他們,只得孩子一個被猩猩所救,在猩猩的撫養下,小BB長大了···

這不就是《泰山》(Tarzan)的情節嗎?!正是如此,愛莎、安娜公主還有個細佬泰山。

覺得Buck先生是講大話?Nonono, Buck先生本人可也是十多年前《泰山》的導演之一。他在接受MTV News採訪時說,「我說啊,人們想要相信什麼,那就相信去吧。如果你想把這兩個故事聯繫起來,那就聯繫好了。這就是迪士尼精神!在我腦中,泰山就是愛莎和安娜公主的弟弟。」

仔細諗下,《魔雪奇緣》中只演出海難發生,並沒有出現國王和王后遇難的片段,原來伏筆在此!如此一來,Buck導演可是從上個世紀就開始佈局這盤棋啊!(香港輕新聞綜合整理報導)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8-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