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惠珠首次暗撐梁振英連任

2016-03-02 16:47:2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譚惠珠以五年換人對香港未必是好事,來暗撐梁振英連任。 譚惠珠以五年換人對香港未必是好事,來暗撐梁振英連任。

 

【香港輕新聞】面對梁振英民望屢創新低,建制派一致收口拒談梁振英應否連任的敏感問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惠珠,昨日以五年換人未必做到對香港長遠有益的事,來首次暗撐梁振英應該連任。準備赴京參加兩會的譚惠珠在機會場被記者問到特首梁振英連任是否適合,譚惠珠雖然沒有正面評論,但認為若每五年換一次班子,很多對香港長遠有利益的事未必做到,言下之意認為特首連任能對港較為有利。

質疑換了特首能否解決爭拗

譚惠珠表示:「我說制度方面,五年換一換人,換一個班子,換一套政策,對香港未必是好事。我其實不知道現時的政治爭拗是因為一個人,還是幾方面的人,因為有自己的理想,不願意妥協和溝通,我不懂回答。是否換了行政長官就一定沒有示威,是否行政長官換了就沒有兩極化,沒有人知道。」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3-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