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笑匠盧大偉今晨辭世

2016-03-04 12:42:4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一代笑匠盧大偉今晨因病辭世。(fb圖片) 一代笑匠盧大偉今晨因病辭世。(fb圖片)

 

【香港輕新聞】香港演藝人協會表示,藝人盧大偉今早因病辭世,協會仝人深感悲痛,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並感謝曾經擔任理事的盧大偉,為協會出心出力,貢獻演藝界,為觀眾帶來歡樂、笑聲。消息指,盧大偉早上6時許,在東區醫院病逝,終年71歲。

盧大偉去年12月出席活動時已經很消瘦。(fb圖片) 盧大偉去年12月出席活動時已經很消瘦。(fb圖片)

 

曾經同盧大偉在無線電視共事的藝人林建明說,今早收到訊息,知道盧大偉病逝,會懷念他。林建明說,是在《歡樂今宵》年代認識盧大偉,去年在演藝人協會的舞會,見過盧大偉,而在一個星期前,她從朋友知道盧大偉住院,情況不太好。盧大偉在1968年報讀亞洲電視第二期藝員訓練班,1975年轉投無線電視,曾經主持《歡樂今宵》,演出不少喜劇角色。1990年代中期,他開設製作公司,為娛樂活動找尋廣告贊助及投資者。他亦曾經在有線電視主持節目。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3-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