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孕媽「拖」亡夫手 拍全家福

2016-03-07 17:45:35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307 家庭照

【香港輕新聞】美國密西西比州的妮可(Nicole Bennett)是一個四歲小男孩的媽媽,她現在還懷有第二胎。在她丈夫貝內特(Deonta Bennett)剛剛得知她再孕消息時,興奮不已,建議全家在她臨盆之前拍一張全家照,但事與願違,幾個月前貝內特意外身亡。妮可就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丈夫的遺願。

0307 家庭照 1

妮可的預產期就在本月25日,最初貝內特得知她懷的是女孩時非常開心,一家人靜靜地期待小生命的來臨。到就在她預產期前兩個月,貝內特因意外離世,拍一張全家福的願望就這樣落空。但傷心過後的妮可整理好心情,找到一位專業攝影師,用合成的方式完成全家照。

0307 家庭照 2

攝影師康利(Sidney Conley)得知妮可的故事後也感動落淚,「我後製照片時,貝內特就像看顧着他們,感覺事他在確保最愛的家人一切安好。」照片在康利的社交網站引起極大迴響,網民深受感動。

0307 家庭照 3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3-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