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揚言將青瓦台炸成灰燼

2016-03-23 18:04:1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朝鮮揚言要將韓國青瓦台總統府炸為灰燼,「剷除」朴槿惠政權。 朝鮮揚言要將韓國青瓦台總統府炸為灰燼,「剷除」朴槿惠政權。(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根據《韓聯社》報道,朝鮮(北韓)再向韓國(南韓)發出挑釁,朝鮮今日向韓國的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發出發出「重大報道」,表示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領導下,朝鮮會採取軍事行動「剷除」韓國總統朴槿惠政權,韓國強烈譴責平壤政府的言論。朝鮮指美韓的聯合軍演是針對北韓的「軍事妄動」,亦是對平壤政府尊嚴的挑釁。不可容忍,聲稱會採取軍事行動報復,將由韓國總統府青瓦台開始,目標是橫掃韓國境內全部地區,利用大口徑火箭炮將韓國青瓦台總統府燒成灰燼,「剷除」朴槿惠政權。

韓統一部要朝鮮自我反省

韓國統一部強烈譴責朝鮮的粗俗言行,指韓國決不容許朝鮮,進行核試驗和發射遠程導彈之後,繼續侮辱韓國國家元首,還威脅要向韓國民眾發動恐襲。發言人敦促平壤政府,放棄核與導彈開發,自我反省,謀求生存之路,朝住救民族救居民的方向前進。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3-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