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跟着電影去旅行

2016-03-30 16:33:0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奧斯卡落幕,除了頒獎禮上里安納度終於獲得影帝榮譽加身,今屆奧斯卡還留給我們一幕幕美不勝收的景色。不妨讓眼睛環遊世界一圈,領略電影中的絕美風光。

0330 旅遊 1《火星任務》約旦瓦迪倫沙漠

0330 旅遊 2

電影之旅第一站,首先來到外星球。獲得7項提名的《火星任務》雖然最後顆粒無收,但影片中的火星風光著實吸睛,取景地就在約旦瓦迪倫沙漠,在阿拉伯語中意為「酒紅色山谷」,2300年前是納巴提王朝等古文明的領地,瓦迪倫沙漠在2011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距離佩特拉古城也不遠哦~

0330 旅遊 4

《布魯克林之戀》愛爾蘭維克斯福德郡

0330 旅遊 3

這部講述移民與愛戀的電影獲得三項提名,儘管故事被設置在紐約布魯克林,但實際上確實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拍攝的。而片中女主角的家鄉取景於愛爾蘭的維克斯福德郡,綿長的無人海灘和孤寂的燈塔,都是典型的愛爾蘭風光。

0330 旅遊 5

《復仇勇者》加拿大艾伯塔

0330 旅遊 6

里安納度的首個小金人之作,取景於加拿大艾波塔,這裡廣袤的針葉森林和極端寒冷的冬季氣溫,非常貼合故事發生的背景,而艾伯塔歷史上也的確被「掘金潮」席捲。

0330 旅遊 7

《丹麥女孩》哥本哈根新港

0330 旅遊 8

哥本哈根完美再現了上世紀二十年保守而優雅的歐洲風貌,而哥本哈根新港地區建造於17實際,是一個集合濱水、運河及娛樂的魚去,顏色艷麗的房屋一字排開,酒吧、咖啡館和餐廳林立,與河中的倒影交相輝映,如詩如畫。

0330 旅遊 10

《鎖不住的青春》土耳其黑海

0330 旅遊 9

今屆奧斯卡的最佳外語片提名作品,講述了正式青春期的穆斯林無姊妹的一個甜蜜又苦澀的夏天,故事發生在土耳其黑海海岸。土耳其不僅擁有豐富的伊斯蘭特色建築,也有用田園詩歌的黑海風光,別具一格。

發佈於 旅遊
By 2016-03-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