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港隊雖敗猶榮

2015-09-04 10:38:58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港隊劣境不放棄態度贏盡球迷支持。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梁振英深夜以「」為題發表網誌,指港隊球員戰意高昂,在球迷的支持下,發揮永不放棄的獅子山精神,改寫港隊對卡塔爾從未成功入球的歴史。梁振英表示,香港隊鬥志可嘉,現時在小組排名第三,仍然有機會出線,祝願香港隊努力加油。

港隊臨完場連追兩球

世界盃亞洲區C組分組賽,港隊晚上在旺角大球場,迎戰西亞勁旅卡塔爾,在落後三球的劣勢下,連追兩球,以二比三落敗。港隊隊長葉鴻輝指,港隊最後數分鐘打出拼勁,取得兩個入球,要歸功於入場打氣球迷,因為他們在港隊失三球時仍無放棄支持。今場賽事全場爆滿,吸引近六千四百名球迷入場;球迷滿意港隊的表現,認為他們展現了香港精神,又說見到港隊取得入球已經非常高興,會繼續支持。

球迷噓國歌憂遭處分

足總主席梁孔德在電台節目說,港隊表現「無得頂」,球員努力到最後一分鐘,球迷亦支持到最後一分鐘。他認為港隊近日士氣和體能進步很多。梁孔德說昨日開賽前奏中國國歌,仍然聽到有球迷報以噓聲,但認為情況沒有上兩場主場賽事嚴重。他說暫時未知國際足協的監場代表有何看法。但梁孔德說,如果國際足協作出處分,足總和港隊可能面對罰錢、扣分,或兩場國際賽事要閉門作賽的處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