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下月訪港范太話不知情

2016-04-15 13:24:0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入大委員長張德江下月訪港,作為人大常委的范太表示自己不知情。 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下月訪港,作為人大常委的范太表示自己不知情。

 

【香港輕新聞】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將於下月18日來港,但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今早出席活動時表示,她事前不知道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將會訪港,亦不知道是否與特首選舉有關,她希望首次來港的張德江,可以親身接觸香港,亦可以協助香港,在一帶一路及亞投行,扮演積極角色。特區政府昨晚發出新聞稿,表示行政長官梁振英已邀請張德江來港,出席下月18日由特區政府主辦、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商務部、人民銀行及外交部作為支持單位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並作主題演講,有關部委辦的高層官員將會出席。消息指出,張德江除出席高峰論壇外,屆時還有可能落區探訪香港市民,因此包括警方在內多個部門在多個月前已就張德江此行作準備。

公眾人物任何環境都要小心

對於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女兒梁頌昕在機場遺下行李事件,范徐麗泰說,實情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從原則上來說,無用過特權,只要問心無愧,都可以處之泰然,若果有用到特權,希望下次不要再做。她又說,很難說這件事會否影響梁振英連任,作為公眾人物,任何環境下都要小心,不要給人印象,影響正常程序,若果自己做了一些事之後被人誤會,自己要反省。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4-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