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30周年曾蔭權梁振英齊切蛋糕

2016-04-25 16:58:3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蔭權梁振英與曾俊華及林鄭月娥齊切蛋糕。(NEA fb圖片) 曾蔭權梁振英與曾俊華及林鄭月娥齊切蛋糕。(NEA fb圖片)

 

【香港輕新聞】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NEA)上周六(23日)晚舉行30周年晚宴,除了現任、退休高層傳媒人出席之外,眾多本地政商界及公關名人出席,當中包括早前被廉署落案控告的前特首曾蔭權及現任特首梁振英,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港鐵主席馬時亨亦有到賀,由於新舊特首同場,故政府高官棒場者亦眾,包括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保安局局長黎棟國、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等等。

曾蔭權笑逐顏開與嘉賓暢飲

曾蔭權自從被廉署落案起訴後,鮮有出席公開活動,脫下煲呔的曾蔭權前晚與太太曾鮑笑薇一同到場,與嘉賓一同暢飲,切蛋糕時更笑逐顏開,這張切蛋糕照片極為經典,除了兩任特首曾蔭權及梁振英之外,還有兩位「潛在」有機會成為下任特首曾俊華及林鄭月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則在晚宴上自彈自唱自創歌曲《拉布錦言》,歌詞中包括議會點人數的鐘聲「叮噹、叮噹」,又宣布晚宴在協會及全體嘉賓支持下「非常成功,大家盡慶而歸」,成功引來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敬賀」變「敬輓」的花籃。 「敬賀」變「敬輓」的花籃。

 

「敬賀」變「敬輓」胡定旭致歉

晚宴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全國政協常委胡定旭送到晚宴的花籃上卻寫錯字,下款寫成「胡定旭敬輓」,新聞行政人員協會30歲「生日」變成「喪事」,胡解釋是花店手民之誤,並就此致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4-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