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興郭偉強海報遭惡搞變hehe戀

2016-05-05 17:39:5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郭偉強弄子為樂照片被工聯會用作爭取7天男士侍產假海報。 郭偉強弄子為樂照片被工聯會用作爭取7天男士侍產假海報。(fb圖片)

 

 

【香港輕新聞】兩年前,立法會辯論僱傭修訂條例,泛民提修正要將不少於3天的男士侍產假,增加至7日,當時工聯會6位議員無人表示贊成。到最近,立法會選舉期近,工聯會在巴士站張貼大型海報,聲稱要爭取7天男士侍產假,但被「有記性」的網民鬧爆,更有網民將該海報二次創作惡搞,將工聯會支持增加侍產假變成支持同性婚姻,配合海報上王國興含情脈脈望住郭偉強抱BB的照片,唯肖唯妙。

 

被網民惡搞成支持同性婚姻的「he he配」。 被網民惡搞成支持同性婚姻的「he he配」。(fb圖片)

 

海報照片極似「老少hehe配」

驟眼看到王國興含情脈脈望住郭偉強抱BB的二次創作海報,真係以為工聯會走在平權最前線,原來海報本身係寫「向全薪七天邁進」,爭取男士7天侍產假,但標語俾人改圖變成「同志擁有家庭的權利」、「同性婚姻合法」,有網民話睇落似「老少hehe配」。

王國興讚網民創意無限

俾網民搞成同郭偉強hehe戀,王國興不只無生氣,更稱讚網民創意無限:「都幾搞笑,幾有創意,估唔到會有咁評論。」王國興自言不介意,認為反而引起討論,多人關注,都係好事,但重申工聯會不支持同性婚姻,而原本的海報是由同事設計,郭偉強懷中的嬰兒,原來真的是郭偉強的仔仔。

工聯會不支持同性婚姻

翻查紀錄,兩年前由泛民提出的男士7天侍產假議案,工聯會議員並無投票,讓議案遭否決,當年工聯會解釋是如果7天侍產假議案獲通過,政府會撤回議案,連現時3日嘅侍產假都會無埋。至於由陳志全提出的同志平權,工聯會投棄權票。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5-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