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收負皮 毛記台慶被轟悶

2016-05-12 15:32:31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512 毛記

【香港輕新聞】昨晚毛記電視於灣仔會展舉行首個「台慶騷」,免費電視VIU TV現場直播。與上次的「勁曲金曲分獎禮」不同,毛記今次台慶不復FB洗版盛況,嚴重overrun,節目編排被彈悶。「腦細」林日曦完騷後兩次道歉,表示「由衷地同你哋講一句,認真對唔住,對唔住」。

毛記電視昨晚的「萬千呃LIKE賀台慶」,獲王維基、王宗堯、譚小環、蒙嘉慧、周家怡、林夕等明星出席捧場,但不見大量表演嘉賓,全晚都以盤菜瑩子、黃慘盈、東方昇、專家Dickson等「自己人」做主角,有網民嫌節目拖長沉悶。

前新聞主播方健儀打頭陣開場,身兼主播和記者,自己叫自己採訪現場情況,開啟搞笑第一擊,但可惜隨後女主播熱舞未帶得起氣氛,Dickson徵婚、頒男女主角、抽獎等環節,全場氣氛都不算十分熱烈。備受「毛孩」喜愛的林雪亦登場,獻唱強行填詞、改編自陳奕迅《浮誇》的《頭家》;壓軸則由趙家而帶來由《大城小事》改編的《小城電視》,繼續毛記抽水大台的傳統。

0512 毛記 1

不過,毛記在晚會上向4月停牌的亞視致敬,請來前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以「毛記電視臨時特約一次性行政總裁」身份,進行切壽包亮燈儀式。

甩碌多多 「腦細」兩次致歉

為增加與現場觀眾的互動,毛記號召觀眾即場以手機到專用網站給Like,卻有現場觀眾投訴網站一度癱瘓不能俾分。晚會期間又不斷因事件控制問題,出現冷場,現場觀眾尚有氣氛搭夠,電視機前的「毛孩」就只能呆望一片漆黑畫面。

0512 毛記 2

毛記電視創辦人林日曦在完騷之後,即時在FB留言承認多有不足,「做得唔夠好,對唔住,勁多甩轆,但我係見證住我班同事辛苦努力練習準備通哂頂嘔哂血咗幾個月嘅最核心內圍嘅一個人,無論幾差,我都會覺得係Good Show,辛苦哂大家。」

今早,林日曦再次致歉,透露只睡了2小時,又承認節目出現很多意外,認為根本原因是構思時花了太多時間,而綵排時間太少,甚至影片也要最後一刻才準備好,指「其中一個最大問題,係Cue騷方面出現嚴重錯誤,場口之間連唔埋,令氣氛一高,又死寂三十秒,斷下斷下咁。」

林日曦最後又向同事表示,雖然一直沒有說出口,但最想向他們致歉,認為他們花了大量心機、時間、汗水及眼淚籌備,「但就因為我哋編排失當,搞到佢哋得唔到佢哋應得嘅一面倒讚賞,Sorry。」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5-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