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七大 金正恩送代表們零食大禮包!

2016-05-17 17:30:22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517 零食

【香港輕新聞】北韓勞動黨七大早前閉幕,不僅因36年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取得國際關注,該次大會亦標誌著北韓進入了「金正恩時代」。在大會上又斬獲一新頭銜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可謂十分「親民」,為與會代表們準備了許多零食,包括江米條、果醬包、朱古力派等30多種小食~

0517 零食 1

據南韓Daily NK報道,金正恩為勞動黨代表們準備的零食,由平壤金盃體育綜合食品工廠生產,包括江米條、果醬包、餅乾、巧克力派、麻花、小蛋糕等30多種。

0517 零食 3

與會代表們接收到領袖的關懷,當然「感激涕零」。一位平壤官員表示,「代表們通過此次七大的特惠,才能品嚐到金正恩贈送的各式零食。為了給與會代表提供充足的供應,食品廠在不久前就開始大量生產零食。」亦有代表表示,「能品嚐到金盃食品廠生產出的食品,是地方黨員們的願望。」

0517 零食 2

代表們不僅可以在七大期間品嚐零食,還可以帶回去一些留作紀念。據悉,金正恩曾在今年1月視察過平壤金盃體育綜合食品工廠,指示該工廠要通過加強科技水準,努力成為現代化工廠的典範。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5-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