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佬跳芭蕾 走紅IG

2016-05-18 16:30:3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518 肥佬 2

【香港輕新聞】體態壯碩也可以身姿靈活!美國一名肥佬酷愛芭蕾舞,雖然經歷過無數次減肥,身上的贅肉硬系「巍然不動」,但他從未放棄過對舞蹈的熱愛,完成任何高難度動作都毫不費力。當他把自己的舞姿上傳到Instagram上之後,瞬間走紅全美。

0518 肥佬 3

美國男子卡瓦諾(Erik Cavanaugh)來自賓西法尼亞州,看著他的大肚腩和粗壯的四肢,你絕對想不到他是個「舞林高手」!跳起舞來,身姿輕盈,柔韌度更是絕佳,一字馬、下腰毫無難度。

0518 肥佬 1

卡瓦諾也曾有過多次減肥歷程,但均以失敗告終,最終他接受了自己的外貌,並發現體態肥碩並不影響自己追逐舞蹈夢。他將自己跳舞的片段及相片上傳至IG,立即成為網絡紅人,得到大批網友激讚。

0518 肥佬.

卡瓦諾希望自己跳舞片段能打破「肥人不能跳舞」的刻板印象,甚至有意改變大眾對跳舞者「標準身型」的印象。他在其中一張跳舞照中寫道,「障礙會出現在自暴自棄的人面前,只要你大力一推,眼前的高牆也能倒下。」

0518 肥佬 4

不少網友留言大讚他的勵志故事,表示「你實在啟發了我,即使我不認識你,但你對跳舞非常熱忱,已令我愛上你個性。」有網友表示「謝謝你令我意識到,界定舞蹈的不是體型大小和體態,而是熱情及決心。」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5-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