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發現炮彈張德江改往將軍澳參觀

2016-05-19 09:49:5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今晨一枚炮彈被人放置在上水智昌路行人路上。 今晨一枚炮彈被人放置在上水智昌路行人路上。

 

【香港輕新聞】上水智昌路9號名都商場地下惠康超市,凌晨約1時18分,一名清潔女工打掃期間,在超市門外發現一枚疑似炮彈長型金屬物體,於是通知負責人報警。警方接報封鎖現場,檢查證實可疑物是炮彈,附近搜索沒有其它發現。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奉召到場,用儀器檢查該炮彈,它長38厘米(15吋)、直徑6厘米(2吋半),外表有鏽迹,沒有即時危險。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將其撿走,警方調查其來歷,以及棄於超市門外原因。

警方今早撤走裝備及人員

另一方面,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原定今早會參觀本港安老服務,據悉上水天平道鳳溪護理安老院及社會服務綜合大樓是三處預定參觀地點之一,警方連日來已在附近進行戒備,但今晨8時許,警方將部署在安老院附近所有裝備搬走,警員亦撤退,同時有消息指張德江會前往將軍澳參觀安老服務,未知行程改變是否與發現炮彈有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5-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