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邨停車場七人車驚險「跳樓」

2016-05-23 13:27:2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七人車撞毀一樓鐵欄直插行人路。 七人車撞毀停車場一樓鐵欄直插行人路。

 

【香港輕新聞】彩虹邨金華樓旁兩層高停車場發生七人車「跳樓」意外,一輛上月才首次登記的新七人車在駛落樓期間,在1樓衝出圍欄,跌落路面,司機輕傷送院。

簇新七人車失控穿欄而出

事發今晨7時許,一名45歲姓曾男子,駕駛簇新七人車,由彩虹邨停車場駛往出口,至1樓一處彎位時,疑突然失控,直撞毀圍欄,飛越約5米寬的地庫光井,車頭直插金華樓旁行人路上的路牌及圍欄,後輪擱在另一邊欄杆,車內安全氣袋彈出,司機曾一度被困車上,手部及胸部受傷,消防員接報趕抵協助駕車男子離開車廂,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封鎖意外範圍調查,至早上9時許,吊臂車到場,將肇事七人車吊起移走。

今年3宗同類汽車「跳樓」意外

今次已是今年第三宗同類事件。對上一宗發生在3月27日早上10時許,76歲姓馮醫生,駕駛其白色平治房車,在北角天后廟道華園住所停車場二樓落一樓時,飛墮4米下行人路壓毀路邊鐵欄。至於今年首宗發生在1月5日早上10時許,30歲姓羅女子,駕駛一輛私家車,在屯門湖景邨停車場4樓駛出,失控撞毀三樓石屎圍牆,凌空撞向3米外的大樹,復車頭向下飛墮三層樓,直插馬路後四輪朝天,幸好三位司機都無生命危險。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5-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