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明珠今早突猝死

2016-05-27 15:17:3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羅明珠前年贊助仁濟醫院浴佛活動。 羅明珠前年贊助仁濟醫院浴佛活動。

 

【香港輕新聞】藝人羅明珠(原名:羅皓茵。英文名:Bonnie)今日突然離世終年47歲,消息震驚娛樂圈,羅明珠好友黃百鳴更表示不能接受事實,據悉今早她不適及嘔吐,入院求醫不久猝逝,有消息指羅明珠近日積極減肥。

 

「開心少女組」第一代成員

羅明珠活躍於80年代,1984年以15歲半之齡出道,與羅美薇、李麗珍、陳加玲、袁潔瑩組成「開心少女組」,接拍新藝城電影《開心鬼》飾演林菁菁一角,之後接連演出《開心樂園》、《為你鍾情》、《飛躍羚羊》、《心跳一百》等電影,青春健康嘅形象深心民心。當時她還在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就讀。後來離開新藝城,加入華星唱廣東歌和接拍無線劇集。

在股市曾經損失慘重

入行僅4年於1988年到加拿大讀書開始淡出娛樂圈,93年回流香港從事金融行業,偶爾客串電影角色如《賭俠1999》及《正將》等,近年也有與圈中好友飯聚。2006年,羅明珠在北京長江商學院修畢高級管理人員碩士課程,羅明珠在股市曾有「一分鐘蝕一百萬」的紀錄,她說過不再玩股票,但2012年向記者表示仍從事金融工作。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5-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