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鍾樹根FB發聲明 不滿不獲民建聯推薦連任

2016-06-02 00:13:0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tree

【香港輕新聞】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早前揚言退黨參選立法會,於6月1日晚上,在FB發表錄像,表達對民建聯不推薦他參選連任的不滿,但未有確定是否會退黨。

就民建聯中央委員會今晚召開特別會議,討論2016年立法會選舉策略,得悉中委會意向於今年9月只會派出一張名單出戰港島區議席,本人作為現任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卻不獲推薦爭取連任。對於中委會的決定,本人極表遺憾與無奈。

本人自1991年至2015年擔任東區區議員, 1995年任市政局議員。期間與民建聯同人服務居民,多年來處理的求助個案超過一萬六千多宗。2012年立法會選舉,以我為首的民建聯參選名單取得33,901票,成為緊接曾鈺成之後,於港島區第二高票當選的建制派名單,足以證明市民對我的支持。

對於民建聯中委會漠視本人積極考慮連任的期望,本人甚不理解、亦不敢苟同。事實上,本人無論在經驗、得票和勝算方面,都比其他人優勝;加上民建聯在東區有深厚的服務根基,亦擁有最多區議會議席,實有能力於港島區派出兩隊參戰,爭取維持現有兩席。現在未戰卻先言放棄,令人費解。

應對未來的情勢,本人將積極研究不同方案,繼續為市民服務,絕不辜負一直支持本人的地區友好及街坊市民。

鍾樹根

二○一六年六月一日

By 2016-06-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