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迎新營險釀武鬥

2015-09-07 10:30:5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遊戲險釀武鬥眾同學將涉事兩人拉開。 遊戲險釀武鬥眾同學將涉事兩人拉開。

 

【香港輕新聞】每年本港各大學迎新會都會鬧出事情,今年城市大學迎新營又「玩出火」,有男學生在活動中疑因被推撞而被觸怒,兩度揮棍擊打另1名男學生,兩人之後更胸對胸互撞兩次,並作眼神交鋒,身旁其他學生隨即將2人拉開,以免出事。城大O Camp火爆推撞片段,昨晚被轉載至facebook「CityU Secrets」專頁。根據片段標題,相信是在城大O Camp(迎新營)期間拍攝,片中可見事發時有過百名學生聚集在1個場館內,參與學生分別穿著4種不同顏色的上衣,並不斷叫喊口號,部分學生手持膠筒及棍狀物件,似在進行集體遊戲。

兩男同學以胸部作「武器」

片段開始約10秒後,片中黃衣人與藍衣人短兵相接位置附近,突然有1名持棍黑衣男學生,向另一藍衣男生用力連續揮棍2次,疑似被打的藍衣男生隨即衝前企圖「還手」,與黑衣男以胸部對撞,兩人之後用眼神「互睥」一段時間,並再「胸撞胸」多次,此時其他學生即上前將兩人分隔。片段在fb專頁中引起不少網民討論,有人揶揄「乜誓師加左(咗)隻抽(揪)環節咩?」,也有網民留言:「咪影衰city(城大)啦,咁大個仔玩ocamp玩到打交」。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