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手」曾俊華力讚「英雄輝」

2015-09-07 10:44:08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曾俊華上周六在會展,支持曹星如出戰第18場職業拳賽。(曾俊華網誌圖片) 曾俊華上周六在會展,支持曹星如出戰第18場職業拳賽。(曾俊華網誌圖片)

 

【香港輕新聞】正當坊間仍在討論港隊門將葉鴻輝被罵是「狗」還是「太久」之際,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網誌說,香港足球代表隊在世界盃外圍賽迫和國家隊,取得寶貴的1分,門將葉鴻輝的神勇表現,不負「英雄輝」之名。曾俊華說港隊在後晚主場迎戰強隊卡塔爾,無論勝負如何,他都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打場好波,和現場球迷一同向世界展示香港人優秀的質素和風格。

曾俊華年輕時是拳手

曾俊華又說,上周六到灣仔會展,支持「神奇小子」曹星如出戰第18場職業拳賽,事後有網友提議他用洪拳跟曹星如的西洋拳打一場,曾俊華形容那是「虐老」的提議,但他年輕時的確曾參加自由搏擊比賽,身上仍有當年參賽時受傷的疤痕,但那已經是40年前的事,要他捱曹星如一拳,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