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到連卡佛Lancôme專櫃示威

2016-06-08 15:25:1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十多個政治團體下午到連卡佛Lancôme專櫃示威。 十多個政治團體下午到連卡佛Lancôme專櫃示威。(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何韻詩遭內地官媒《環球時報》針對,導致Lancôme取消合作音樂會事件繼續發酵,民主黨、公民黨、社會民主連線、人民力量、工黨、香港眾志等十多個團體約100人,今日(8日)下午1時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外公共空間集合,然後遊行至連卡佛蘭蔻(Lancôme)門市專櫃抗議,要求蘭蔻及其集團公司歐萊雅解釋及道歉,並呼籲市民罷買其集團的產品。

 

黃碧雲手持標語參加示威。 黃碧雲手持支持何韻詩的標語參加示威。(fb圖片)

 

呼籲罷免其集團產品

Lancôme位於連卡佛內的專櫃,以至附近幾個化妝品專櫃,都被商場拉起圍帶圍起,Lancôme專櫃無職員當值。幾十名身形健碩便裝男子,在連卡佛內外站立戒備。示威者高呼「不要自我審查,杯葛Lancôme、杯葛L'Oreal」。L'Oréal旗下另一品牌shu uemura銅鑼灣時代廣場內分店門外亦貼出告示,今日休息一天。另旗下Kiehl's位於羅素街分店同樣已關門。

連卡佛沒有阻擋示威人群

社民連梁國雄表示,今日遊行前曾經聯絡何韻詩,問她會否到場,但何因事無法前來,不過何多謝今日到來的每個人,稱事件發展至此,不是她個人的事,也不是品牌的事,而是大家的事,期望大家共同抗拒政治施壓。示威者手持大聲公高叫口號,直入連卡佛專櫃示威,並將寫有「Boycott L'Oreal, say no to self censorship」字眼的標語貼在專櫃內,然後離開,期間未受阻撓。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