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或將內建Siri

2016-06-13 17:14:1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CEO Tim Cook talks about Siri during an Apple event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香港輕新聞】蘋果產品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Apple TV,都有提供語音協助系統Siri,不須打字就能進行操作,唯獨MAC系列沒有內建。有外國科技消息爆料,在今晚舉行的一年一度WWDC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將宣布Siri登場新一代的Mac OS X的消息。

0613 siri 1

有份受邀參加WWDC的應用軟件Pay Finder創始人Brian Roemmele,在推特上貼出了一段與Siri對話的影片,影片中他對著Siri說出「Siri, open settings in the Window」後,Siri回覆無法開啟,又提及Mac才有的應用程式Finder。Roemmele認為,很有可能蘋果正在測試Siri連結Finder。

有分析認為,蘋果在新一代Mac OS中加入Siri,是為了應對對手微軟早前為Windows 10加入虛擬助手Cortana;又指在今晚的WWDC上,或許就會見到beta的Mac版Siri試用!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6-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