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生圍「婚紗橋」倒塌

2015-09-04 11:09:53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婚紗橋的橋面殘缺不齊。 婚紗橋的橋面殘缺不齊。

 

【香港輕新聞】元朗南生圍一處拍攝婚紗照及外景勝地,人稱「婚紗橋」的小木橋碼頭,日前被人發現木搭橋面損毀,部分更倒塌,令不少前往取景的「龍友」大失所望。facebook專頁「本土研究社」昨日上載一張照片,照片所見「婚紗橋」部分已經倒塌,部分木板折斷,更有木板失蹤。

疑外景隊「執靚」橋面破壞

「本土研究社」指,有成員昨日到南生圍考察濕地發展時,發現「婚紗橋」已經倒塌。有網民表示,問過附近的士多老闆,得知原來有電視台早前將村民裝在橋上的耐濕耐壓木材拆走,並換上外表光鮮的新木板拍攝。而原先的木板更被丟棄,導致「婚紗橋」耐久度大減,「踩兩踩就爛」。據悉,村民將在農曆七月過後復修木橋,但由於耐濕耐壓木材較稀少,故呼籲遊客及拍攝人士珍惜木橋,免得白白浪費村民心血。「婚紗橋」除了是拍攝婚紗照勝地外,不少香港的MV亦於該處取景,包括Twins TVB版本的《丟架》。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5-09-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