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酒會取消表演環節悼念殉職消防員

2016-06-28 11:57:1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梁振英指慶回歸酒會取消表演環節,以示對殉職消防員哀悼。 梁振英指慶回歸酒會取消表演環節,以示對殉職消防員哀悼。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說,為了悼念兩位在四級火殉職的消防員,將會取消七一回歸紀念酒會表演環節,他亦不會參加慶祝活動,他個人認為兩名殉職消防員應獲授勳。公民黨梁家傑認為,梁振英的做法是他起碼應該做的事,比正常當無事發生好,又指一國兩制未能按照原意落實,加上牛頭角迷你倉大火令兩名消防員殉職之下,如果仍然興高采烈慶祝回歸,將完全不配合社會氣氛。自由黨田北俊亦表示,認同政府決定,指港人對有消防員殉職感到傷心,在這個時候不應大肆慶祝。

立會選舉後才考慮角逐連任

此外,行政長官梁振英接受報章專訪,談到連任問題,說將等待九月立法會選舉後再決定是否角逐連任。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說,現時專注手上工作,參選與否是日後的事,與上屆選舉一樣,不會在選舉前一年的年中作任何決定,他說現在沒有這個考慮。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