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畢業生議會今投票

2015-09-01 12:05:06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葉建源祈校委會尊重議會投票結果(港台圖片) 葉建源祈校委會尊重議會投票結果(港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港大畢業生議會今晚在灣仔會展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表決多個與副校長任命相關的無約束力議案。會議晚上7時舉行,晚上10時結束。 議會主席溫頌安在香港電台節目表示,已委任獨立人士負責點票,明早11時開記者會,公布點票結果。被問到有何保安部署,溫頌安說,會展本身已有保安的安排,加上今次是閉門會議,會員經核實身份才可入場,相信不會出現混亂。 至於校友可否授權其他人士入場,溫頌安強調,獲授權人士必須是校友,才可進場。

祈校委會尊重表決結果

港大校友關注組召集人葉建源在香港電台節目表示,將會提出多個議案,包括要求校委會按既定程序委任副校長。葉建源說,明白今晚的表決並無法律約束力,但指出若能凝聚大量校友意見,就能製造更大影響,讓校委會作出決定前,尊重今次表決結果。葉建源說,會議結束後,會盡快點算關注組獲得多少張授權票。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01

手機分享本文: